close

「國師」唐綺陽日前因神準預測太魯閣出軌事件引發討論,她事後發出聲明,強調無意藉此蹭熱度和製造恐慌,她今出席公視「36題愛上你」記者會,來賓吳宗憲的一句「被誤解也是演藝事業的一部分」,竟讓她當下忍不住哽咽落淚,問她是否因最近的新聞事件而有所感觸?她表示「那還好啦,如果我沒有做錯什麼,就沒事呀」,態度豁達。

被問到為何反應這麼大,唐綺陽有感而發:「有些事情人們都會鑽牛角尖,難免我也會,我雖然是專家,但也算是半隻腳踏進演藝圈,憲哥說被誤會也是進演藝圈的成本,其實應該是被更多人發現我的存在吧,不認識我、不熟悉我的人,對我有些先入為主的看法。」炎亞綸安慰她「妳如果真的很糾結,可以看看我」,唐綺陽卻回「我沒有糾結耶,我認識你這麼久,我覺得你比較倒楣。」讓炎亞綸哭笑不得。

而吳宗憲是節目首集來賓,他的二女兒吳則含和朱立倫外甥婚事已定,他透露喜帖都已經印好,但對宴客日期仍堅不鬆口,「我二女兒天蠍座,連她去美國念的科系,都保密到上飛機的前一天才讓我知道。」看來似乎被女兒下了封口令,但他說女兒響應環保,宴客菜單上不會出現魚翅,其他細節則保密到家。

唐綺陽今出席公視「36題愛上你」記者會。記者李政龍/攝影
唐綺陽今出席公視「36題愛上你」記者會。記者李政龍/攝影


白水晶柱-鎮宅化煞 重855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 編號AP29

白水晶柱-淨化磁場 重328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 編號AP26

白水晶柱-淨化磁場 重457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 編號AP25

白水晶柱-鎮宅化煞 重472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 編號AP22

金沙黑曜石龍龜 鎮宅安家 70k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AF84

開店賀禮 招財巴西紫水晶洞-淨重:97kg 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U25

捷克隕石裸石-加強氣勢- 重40.5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AM41

巴西紫水晶洞(雙胞胎) 淨重71.76/59.45kg 洞深19cm/18cm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O17


愛與正義的化身

射手座屬於火象星座,所以在性格上就會顯得更加外向,他們與人接觸的時候會讓自己處於主動的一方,也能在人們面前展現出活潑開朗的一面,雖然受到火星影響,在自己性格方面會顯得有一些衝動,但與人相處,射手座從來不會讓自己暴躁的脾氣展露在別人面前,如果從星座模式來分析,射手座也屬於變動星座,這就會讓他們接受新事物,以及適應新環境的能力非常強,無論與任何人打交道,射手座的人都會在短時間之內投其所好,並且在交談中用自己的情緒去感染身邊的人,這就會讓人們與射手座結交成為一件快樂的事情,與他們在一起,我們在面對困難面前也會讓自己變得更有勇氣。

...

其實想要和射手座的人做朋友一點都不難,雖然他們熱情開朗,但是在朋友選擇上依然會有著一定的限制,射手座本身就是一個仗義勇為,正義感十足的星座,他們在與人交往的過程中,從來不會掩蓋自己的真實性,一個在面對任何人面前都能展現出坦率的一面,所以從這一點我們也可以看出射手座對自己的朋友,也希望對方能有和自己相同的性格用最真實的一面去面對對方,這樣才能讓射手座人在短時間之內信任對方,並且借力親密感同時射手座也是個對於感情要求有來有回的星座,但我們用同樣的熱情去回報射手座,是射手座就會將我們放在自己內心深處。

天然水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